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惠州>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奔驰CLC四门Coupe预告图 2020年首发

2016-01-12 10:09: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奔驰CLC四门Coupe的预告图,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首发亮相。新车的定位介于奔驰CLA级奔驰CLS级之间,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A5 Sportback和宝马4系Gran Coupe

外观方面,奔驰CLC四门Coupe车型基于在中国销售的C级长轴版车型打造,但整车尺寸要比C级车更大。新车保留了部分奔驰C级Coupe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与C级类似。新车定位在CLA和CLS之间,将拥有四门轿跑车的经典元素,例如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更窄的侧窗等。整车造型不乏运动之感,十分个性。

动力部分,预计奔驰CLC将延续奔驰C级的动力总成,全系车型将提供多款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四驱版车型。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C级
奔驰GLC级
指导价:39.6-57.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57.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