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惠州>新闻>正文

smart-fortwo

超低价好车团购

Smart ForTwo与ForFour Brabus谍照曝光

2016-01-07 10:53: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Smart ForTwo & ForFour Brabus版在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新车或将亮相三月的日内瓦车展。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全新Smart ForTwo 尺寸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小巧的车型依然可以满足大家见缝插针抢车位的需要,而无门四座版的ForFour尺寸则要大许多。但是两车头灯略显呆萌,前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车身悬挂降低,尾部方面,两车都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不过排气管的位置略靠近中间。整车风格富有活力,双拼配色及材质上的搭配充分的考虑到年轻人的喜好,也彰显出Smart品牌的年轻与个性。

动力方面,smart forfour将会搭载一台0.9TCe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约为120-130马力,比普通版车型的0.9T发动机增加了30马力。此外,新车也有望搭载由雷诺提供的1.2升发动机。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指导价:12.5-23.5万元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23.5
微型车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