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惠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6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全新630内饰图正式曝光 更简洁时尚

2015-12-14 14:19: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上汽通用曝光了新款宝骏630的外观实车图,新款车型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整车外观风格较旧款更为时尚大气。近日,网上又曝出了新款宝骏630内饰设计图。

从本次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来看,新款宝骏630内饰设计风格改变较大,风格偏重简洁时尚,更符合年轻人喜好。新款宝骏630内饰将调整为纯黑座椅,座垫采用菱形缝线设计,档次感突出。中控、副仪表板及门板进行了全新设计,一体式中控台功能分区分明,风格简约。副仪表板、门板处配有水杯架、储物格,满足日常需求。

在配色方面,新款宝骏630大面积采用深色内饰风格,车内氛围较现款更具质感。除此之外,中控台、门板及扶手处采用了咖啡色仿木纹装饰,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中控大屏下镶嵌的指针式电子钟提高了内饰档次。中控台按键布局集中,空调控制区采用镀铬装饰,出风口采用了长形设计,拉长了整体视觉效果,感觉沉稳大气。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骏630
宝骏630
指导价:5.98-7.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7.4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