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惠州>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震撼鹅城!

2014-07-04 10: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资讯:七月高温季来临!百台全新高尔夫震撼鹅城,即刻起至7月15日莅临惠州大众4S店内,试驾有礼,购车送万元礼包。盛情约定您,赶紧行动起来吧。欢迎致电0752-2512333或亲临店内进行详询,更有热情优质服务为您时刻准备着。

热带风情席卷而来 全新高尔夫尽显“塔希提”风采

塔希提是一个惬意、快乐、自由且充满热情的海中岛国。全新高尔夫将其主打的金色定义为塔希提金,意将塔希提的精神内涵植入其中。

作为大众汽车的灵魂,高尔夫象征着对自由、快乐的向往,这与“塔希提金”高度契合。由此,一汽-大众设计师将塔希提金色赋予全新高尔夫,将其所代表的快乐、畅享自由的内涵提升至了新高度。

提到塔希提,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它的别名——“大溪地”却是声名远播,它是很多人对 “世外桃源”的定义。在近年中,大溪地又以别的方式吸引了公众的眼球。在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上,塔希提足球队时刻以饱满激情享受足球,使全场为之喝彩。比赛结束后不久,其足协又做出了一个温情的联赛规则调整:输球也能积1分。足协主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只是不想让输球的一方难过,足球嘛,讲究的就是开心快乐。”质朴、真切的快乐与自由,是塔希提足球所传递出的精神内涵,这也是这个享有“最接近天堂”美誉的热带岛国所拥有独特气质。而这种气质又与一汽-大众高尔夫品牌的精神内涵高度契合,因此,全新高尔夫将“塔希提金”色定为其主打颜色。

火辣、动感、自由——这就是全新高尔夫

正是由于“塔希提金”所具有的象征意义,与被称为大众汽车灵魂的高尔夫所诠释的自由、灵动的内涵十足吻合。可谓有,且只有“塔希提金”才能将高尔夫所要表达的精神做到最充分的表达。基于两者之间最天然的联系,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它。一汽-大众设计师将象征着自由、火辣、快乐的“塔希提金” 赋予了全新高尔夫,让全新高尔夫更添加了一分纯粹的快乐气息。集简约有力的线条、硬朗造型、动感方向盘等诸多运动元素于一身的全新高尔夫,加之活力四射的塔希提金色,使整体散发着浓郁的热带风情。这让更多年轻人们在见到它的第一眼,就感受到了自己向往许久的那份热情、洒脱与自由。

众所周知,在高尔夫进入中国的十余年间,以其所代表的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与生活态度,将拥有共同人生追求、自我定位的人们聚集在一起,他们为拥有一辆高尔夫为骄傲,他们就是——“高尔夫族”。在他们眼里,高尔夫不仅是一辆座驾,更是自我的定位与标签。而活力四射、充满张力的“塔希提金”,恰就是对真切的快乐与幸福有着无限追求的“高尔夫族”们最好的诠释。

“高尔夫是极具象征意义的车型,将它所代表的积极乐观的精神内涵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是每一代设计师的使命。全新高尔夫的设计师们很幸福,他们发现了高尔夫与‘塔希提金’之间的纽带。”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他们两者结合所发生的化学反应,能将高尔夫的动感提升至新高度,也希望广大的年轻人能喜爱这个富有异国风情与情调的颜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市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岸4S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演达一路汽车大市场内8号
经销商电话:0752-2512333 售后热线:0752-2518499 客服热线:0752-2533100 24小时救援热线:0752-2518498
经销商名称:江北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内
经销商电话:0752-7399961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