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惠州>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烈庆祝东风本田惠州宏信4S店盛大开业

2015-10-13 11:25: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峡良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2015年10月12日上午,惠州地区迎来了第三家东风本田4S店——东风本田宏信特约销售服务店,新店坐落于惠州市惠阳区淡水桥背永兴路,属于当地汽车行业最集中、最繁华的路段。由于这是东风本田在惠阳区的首家4S店,在试业阶段已经有大批客户前来咨询,东风本田宏信特约销售服务店以东风本田最新建店标准打造,将为惠阳区的车主客户朋友带来全新的购车用车体验!

深圳市宏信车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领域综合性经营开发的集团公司,涉足汽车销售服务事业、汽车零部件生产事业、汽车商业及文化服务地产事业三大领域,目前下属个子公司18家,资产规模11亿元人民币,分布在深圳、广州、海南、武汉、厦门。惠州惠阳六大区域。

汽车销售服务事业以2004年开业的东风本田全国第二家4S店--深圳市东本车友汽车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以“宏信车友”七彩阳光服务理念为宗旨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十一年奋斗一路走来,已运营的有分布深圳、广州、海南、武汉、厦门、惠州惠阳东风本田特约服务店7家、东风裕隆纳智捷汽车生活馆3家、东风日产特约服务店1家,汽车用品公司1家,目前已发展成为华南最大并最具实力的东风本田、东风裕隆经销商集团;

嘉宾们陆续签到入场

惠州宏信店是宏信车业集团在华南区域开业得第七家东风本田4S店,是在 2015年7月22日注册成立,于2015年9月29日正式通过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验收。

现场小提琴优雅的旋律不绝于耳

惠州宏信店将坚定不移遵循东风Honda“信念、突破、远界”的品牌理念,用 心打造“百年老店”的标准重视服务品质和坚守品牌承诺。

开场沙画表演,非常精彩

主持人致开幕辞

激情水鼓舞振奋全场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先生致辞

宏信车业总经理许勇先生致辞

东风本田宏信特约店总经理张良根先生致辞

特约经销商授牌仪式

盛大且隆重的剪彩仪式

领导为醒狮点睛

醒狮祝贺 大展宏图

特别邀请东风本田惠州辉达4S店、东风本田惠州俊峰4S店的两位总经理一同切蛋糕,共同把市场越做越大。

未来三家店将全力服务好惠州区域的车主朋友们

领导们集体合影留念

作为东风Honda惠州区域内第三家销售服务店,新店将于同城店和谐共存,共同盈利,努力把东风HONDA品牌在惠州区域做强、做大、为惠州消费者提供便利汽车生活,惠州宏信东本将不断创新,为车主朋友带来全新感受,引领新市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东风本田惠州宏信车友特约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桥背永兴路(惠阳客运站、车管所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0752-3356789,售后热线:0752-3356777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