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惠州>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视界 新世界 全新雷克萨斯RX惠州上市

2015-11-14 16: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2015年11月14日,LEXUS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豪华SUV——全新RX惠州中升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凭借洞见未来的前卫设计、人性化科技、智能安全和领先的全混动科技,全新RX将与新时代财富精英一起,以新视界,开创新世界。全新RX此次推出全混动科技和涡轮增压两款动力系统、共8款车型,建议零售价区间418,000元~869,000元。

上市会现场来宾签到处

客户来宾们抢先欣赏全新雷克萨斯RX

前卫设计,引领未来

家族化纺锤形格栅在全新雷克萨斯RX车身上得到更舒展的演绎,配合犀利并充满科技感的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营造出过目不忘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全新设计的悬浮车顶,以及可更换装饰件的个性化轮毂,用创新设计语言表达出全新RX开放、包容的设计理念

异国风情开场舞蹈表演

凤凰汽车靓丽主持人嘉倪致词

雷克萨斯惠州中升4S店总经理郑庆祥先生致词

科技创新,以人为本

全新RX秉承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匠心精神,让每一项科技创新,都传递出以人为本的温度。豪华SUV级别中领先的超大全彩抬头显示器(240x90mm),信息集成丰富,方便驾驶员及时获取车速、导航、警示提醒等驾驶相关信息。全新RX配备了世界上第一款深度可调节水杯架,便于车主放置各种高度的水杯。非接触式电动行李箱背门、车载无线充电,于细节之处体现人性化关怀。全球首次应用于量产车型的激光雕刻工艺,表达金与木相生相克的独特哲学美感。

领导为新车揭开神秘面纱

领导们与全新雷克萨斯RX合影留念

智能进化,全面呵护

全新雷克萨斯RX引入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开创性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四大主动安全科技。加上并线盲点监视器(BSM)、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和10个SRS气囊等,全新RX拥有超过20项安全科技配置,全面呵护驾乘安全。

雷克萨斯  RX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RX200t 两驱精英版 41.80
2016款 RX200t 两驱舒适版 45.80
2016款 RX200t 四驱F SPORT 53.80
2016款 RX200t 四驱典雅版 49.80
2016款 RX200t 四驱豪华版 61.80
制表:凤凰汽车

俊俏美丽车模亮相

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采用全新开发的3.5升V6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全混动科技动力系统,配合独特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提供3款车型选择;全新RX 200t搭载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选择。全新雷克萨斯RX将以丰富的配置为车主提供全面的安全和舒适体验。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小清新舞蹈表演

8款车型,诚意之选

作为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开拓者与引领者,每一代RX的问世,都在家族历史以及细分市场上树立了坚实的里程碑。全新RX传承历代车型创新基因,实现自我超越,为中大型豪华SUV定义新的价值标准。

 专业内训师讲解全新雷克萨斯RX

小提琴演奏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坐落于惠州市惠城区水口大道55号,豪华的展厅设计符合Lexus雷克萨斯标准,超五星级经销店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独立的销售洽谈室、世界顶级的维修设备和仪器。顾客休息室为客户提供舒适的环境,为顾客专设高档按摩椅和独立影音区。所有设施和服务,旨在为体现阁下的尊崇品味和地位,所有设施和服务将奢华演绎到极致。在这里您可以品一杯咖啡或者饮一杯茶,随心所欲的选择休息、放松。每一位员工均经过严格筛选和培训,并达到雷克萨斯专业认证,保证为尊贵的您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水口镇水口大道55号
经销商电话:0752-7777888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86.9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