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惠州>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绅宝X65惠州四海杯越野试驾会激情落幕

2015-05-18 00: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5月17日,创▪见不凡-绅宝X65惠州越野体验试驾会在惠州小金口角洞水库激情上演!绅宝X65定位为“高性能休旅SUV”,主打性能牌。作为北京汽车冲击SUV市场的首款车型,绅宝X65上市之后赢得不少关注,出色的产品力和超高性价比使其在紧凑型SUV市场中颇具竞争力。活动当天邀请了上百批新老客户以及惠州主流媒体一起参与,亲身体验北汽绅宝X65与BJ40带来的独特驾驶感受!

大巴车陆续到达现场

绅宝X65试驾场入口

绅宝X65越野试驾会现场

客户来宾排队签到中

模特展示

客户与模特合影

活动开场热舞表演

主持人致辞

惠州四海北汽徐总致辞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此次试驾的场地为赛道的形式,针对SUV车型特点设置了直线加速、十字倒车、8字绕桩、颠簸路面等试驾科目,模拟了在驾驶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路面环境,体验绅宝X65在不同路况的性能表现。在试驾体验之前,北京汽车的专业人员进行了产品讲解并说明了注意事项。

绅宝X65车主交车仪式

绅宝X6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外观硬朗,前脸设计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锐利的前大灯配合标志性的飞翼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绅宝X65的内饰简洁,整体设计规整,T型中控台布局清晰。内饰多采用皮质材质,做工精细且手感不错。现场的展车为高配车型,配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可谓相当丰富。

直线加速算是考验发动机动力的经典科目了,绅宝X65搭载的是SAAB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涡轮介入早、延迟小、中后段加速强的特点。启动发动机后轻踩油门,动力随即而来,待转速逐渐攀升后,动力输出则更为强劲,加速感直接而又明显。整个加速过程动力输出持续且线性,没有涡轮增压的突兀感。当到达赛道末端的刹车点,将刹车踩到底紧急制动,ABS很快介入,能明显感到刹车板的跳动,刹车距离表现不错。

活动当天涉水路况对于北汽BJ40也不在话下!BJ40的进气口位置安排在发动机舱的最顶部,原装状态下就有很好的涉水能力。而将进气口简单改装后完全可以穿越不太深的溪流。湿滑泥泞的河滩在强悍的四驱系统面前也完全造不成任何阻碍。

惠州一帮热爱越野的狼帮车友到场助阵,为活动增添许多亮点

本次四海杯冠军诞生

本试驾会圆满告结,客户们陆续转场到海伦湾共享美味的烤全羊宴会以及烧烤活动!

工作人员分烤全羊咯...

鸣谢单位:越野e族惠州狼帮、惠州海伦湾房产、九龙湾休闲山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北京汽车惠州四海4S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汽车大市场14号小区39号
经销商电话:0752-2477168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